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4月可去石家庄市图书馆看《芳华》

来源: 燕赵晚报  崔虹
2018-04-03 10:09:35
分享:

  又是人间四月天,读书不觉已春深。为迎接世界读书日,市图书馆将全面开启四月全民阅读月,数十项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石图讲堂每周日上午9时30分的活动主要有:4月8日,播放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潘知常讲述的《红楼的悲剧美学》视频讲座;4月15日,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举办《四大名著主题音乐会》,重温那些难忘的经典旋律;4月22日,将举办世界读书日相声专场,届时明博相声沙龙的演员们将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悦读盛宴;4月29日,邀请市第十七中学学科名师吴建国作题为《八戒的前世与今生》的讲座,带大家一起品读《西游记》。

  每周二、周三上午9时30分依然是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百家讲坛视频赵玉平主讲的《水浒智慧》。

  4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三部文学作品改编的电影,分别是《半生缘》、《滚滚红尘》和《芳华》,让我们在光影声中来一场别样的阅读体验。播出时间分别是4月13日9时15分、20日9时30分和27日9时15分,喜欢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时间哦。

  少儿部每周六周日将开展少儿语言编程、经典国学诵读、中文绘本故事会、少儿机器人、少儿经典名著讲座等活动,还将开展世界读书日“文明小读者,图书悦读行”系列活动。

  所有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费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

关键词:图书馆,石家庄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