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吴陆一

来源: 长城网  
2019-03-26 18:11:49
分享:

  我家的年味儿

  过年意味着辞旧迎新,寓意着迎春纳福,期许着万事如意。我的家人对过年的感觉各有不同,我来说说我家的年味儿。

  我跟爷爷问年的味道是什么?爷爷说年的味道是忘却饥饿的一顿水饺,没有什么比它美味,比它更值得期待。苦尽甘来的甜蜜让人感受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跟妈妈问年的味道是什么?妈妈说年的味道是漂亮的花衣服和绚丽多彩的烟花,没有什么比它更漂亮,比它更快乐。快乐活泼的童年让人牢记了那份美好。

  若问我家年的味道是什么?我觉得年的味道是充满爱的甜蜜,一家人团圆的在一起;是填满着幸福的滋味,家里有吃不完的好吃的和新衣服;是快乐的海洋,到处是祥和多彩的世界,如绚烂的童话世界一般;是美好希望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我的一家怀揣梦想迎接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作文,吴陆一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