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6 18:33:13
分享:

  4月15日,是第6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桥西区南长街道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通过在辖区内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等方式,高标准推送国安意识深入人心。

  同时,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拓展宣传载体,利用“云社区”等平台及时发布国家安全信息,扩大宣传范围。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积极动员“红色物业”等各种力量广泛参与,营造浓厚氛围。开展国家安全理论教育、形式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成员忧患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宣传了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提升了本辖区居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石家庄市桥西区南长街道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