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国家安全 钢铁长城 > 国家安全教育

保定涞源县委国安办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9 17:03:00
分享: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涞源县委国安办组织全县各单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2日涞源县委国安办组织部分县直单位赴平型关战役涞源驿马岭阻击战遗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

  4月15日,组织部分县直单位在广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明白纸、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干部群众宣传普及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国家安全知识,提醒民众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认识,及时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

关键词:国家安全教育,涞源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