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时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的邹碧华,在赶赴一个司法改革座谈会途中突感不适,送医院抢救终告不治,生命定格在47岁。
6月的西藏隆子县玉麦乡,迎来一年之中最美的时节。海拔5000多米的日拉山冰雪消融,通往玉麦的公路宛如一条丝带,盘旋在喜马拉雅山南麓,载满“朝圣者”的旅游大巴、越野车络绎不绝。
近日,电影《守岛人》在全国公映。影片取材于“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情讲述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守护开山岛的真实故事,表达了夫妻情、父子情、战友情,立体呈现“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钟南山1936年10月出生于一个医生之家,1955年考入北京医学院,走上从医道路,现任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致力于重大呼吸道传染病及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的研究、预防与治疗。
更多
一线记者讲故事 | 誓言今生​⑧:激情燃烧的岁月

一线记者讲故事 | 誓言今生​⑧:激情燃烧的岁月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