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钢铁热基镀锌板直供国内最大钢板仓公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03-03 17:1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首次为钢板仓用户生产的热基镀锌板SGH340在冷轧厂成功下线,该批产品将直供国内最大的钢板仓公司。

  钢板仓是用镀锌板建造的大型仓储库,可用于储存粮油、食品、煤炭、建材等,在农业、城乡及环保工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该用户是我国钢板仓生产、制作、安装领域的领航者,生产的钢板仓目前已大量出口。为使唐钢产品能够打入钢板仓市场,技术中心及生产厂技术人员积极与该用户沟通,了解钢板仓生产加工过程和对原料质量要求。认真研究制定了生产操作要点,并根据用户使用特点加强了产品性能检验,得到该用户高度认可,表达了继续合作意向。

关键词:河北钢铁

责任编辑:郭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