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高速交警微博发“悬赏令”征集宣传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速交警微博发“悬赏令”征集交通安全宣传语、挂图

  今天(7月30日)上午,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发布“悬赏令”,征集高速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挂图,网民可以通过发送私信方式参与,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10日,最终评选结果也将通过官方微博公布。

  河北高速交警官方微博维护人员告诉记者,多年来,高速宣传标语一直难以摆脱“官话”特色,以至于社会触动性不大,因此,才有了本次面向广大网民的宣传标语、挂图征集活动,征集内容为超员超速行驶、非法占用应急车道、长时间占用左侧车道行驶、行人上高速、疲劳驾驶五方面,最终采用作品将用于河北省境内高速公路站口、路面、跨线桥、广告塔、服务区、警务室等处。对参评作品并无过多要求,凡是够新颖、够冲击力、具备教育意义,他们一率通收,参评作品被采用后,还有“神秘大礼”。工作人员表示,“悬赏令”发出后,已有网友通过私信投来十余条参评作品。

  如果您对河北高速交警的“悬赏令”活动有兴趣,请在8月10日前参与。或者有一天,您将在河北省的高速公路上看到自己创意的宣传标语和挂图!(见习记者孔德琳) 

 

关键词:悬赏令,征集,宣传语,河北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