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级检察机关对634个重点项目开展专项预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6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今天(8月5日)召开的全省检察长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级检察机关不断深化重大项目建设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已对634个国家投资的重点项目开展专项预防。

  据介绍,下半年我省检察系统将深入开展为四大攻坚战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专项行动,紧紧围绕环渤海、环京津、重点园区、县城建设、工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等项目建设,突出查办项目立项过程中发生在行政审批、行政许可、行政管理环节索贿受贿构成犯罪的案件和不作为、乱作为构成失职渎职的案件。与此同时,紧紧围绕保护生态资源环境,依法打击严重破坏水资源、土地资源、矿产资源和生态环境的刑事犯罪,严肃查处破坏环境和资源涉及的职务犯罪,以及为破坏生态环境的企业和个人充当保护伞、帮助破坏生态环境犯罪嫌疑人逃避处罚的犯罪等。(见习记者高珊 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专项预防,重点项目,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