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当街暴打10岁儿子 路人阻止不成怒而报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03: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16时许,在阜城县富强东路上,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在追打一个10多岁的孩子,拳打脚踢不解恨,又脱下拖鞋劈头盖脸猛打。孩子两手护着头步步后退,男子步步紧逼。场面引来行人驻足围观,好多人上前阻止未果。目睹这一现状,路人纷纷谴责男子的粗暴行为,担心把孩子打坏。有两位好心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时间不长,民警来到现场,制止了男子的过激行为。

  据了解,打人男子和孩子是父子关系,家住阜城县城附近的农村,孩子染上了网瘾,经常从家里拿钱到城里来上网。这对父子所在村的村干部介绍说,孩子在家因为拿钱上网吧,经常挨打,但总也改不了。

  两位报警的女士说,这位父亲的教育方式欠妥当,让谁看了也不忍心,即便是自己的孩子也不能这么暴打,“我们真担心这样暴打的方式是会把孩子打出毛病来的。”孩子上网成瘾已成社会问题。家长要讲究教育方式方法,单靠简单粗暴的方式解决不了问题,社会上的网吧也有责任拒绝未成年孩子进入网吧,学校也应该通过正面教育灌输,让学生懂得网瘾带来的危害。

关键词:家庭暴力,打孩子,阜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