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天凉好个秋 雨后暑热散夏日石家庄昨日凉风习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凉爽天气里,踢毽子不再汗流浃背。

  -滑板少女和空竹老人。

  -街坊老姐妹坐在一块唠嗑。

  -雨后乍晴,雨伞用不着了。

  -安静的小豆丁。

  

  今日出镜

  享受清凉的市民

  时断时续的雨停了,太阳出来了,凉爽却留了下来,省会市民都在享受这难得的夏日清凉。

  文/图记者李志华

  “这样的天气真是太舒爽了,虽然还有几天才到立秋,可是,大伙儿已经感受到了早来的清凉。”昨日下午4时许,正在省会长安公园纳凉的李大爷乐呵呵地说。

  从前一夜开始的阵雨时断时续,直到昨日午后才慢慢停止,也彻底带走了潮湿闷热的天气。之后是太阳悄悄探出了头,柔和的光线不像前一日那般炙烤,一个凉爽的夏日晚晴天不期而至。街道上,行人放慢了匆匆的脚步;树荫下,大爷大妈轻摇着手中的蒲扇;公园里,参加各种娱乐活动的人扎堆在一起……湖畔旁,迎着金灿灿的柔和光线深吸一口气,清新的空气瞬间沁彻整个心扉。雨后户外的清凉,留住了太多人的脚步。

  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还会有间断阵雨,不过,最高温度会逐步回升,雨后的清凉可要抓紧享受呀!

 

关键词:降雨,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