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住建厅:申报材料不全 可先受理再审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1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住建厅将清理、下放审批和管理事项,所有许可事项平均审批时限压缩至法定的50%以上,探索建立“容缺预审预批”制度。

  省住建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着力开展专项行动。

  省住建厅表示,将建立“容缺预审预批”制度,抓紧确定“容缺预审预批”事项及可容缺材料目录。

  对申请人申报材料不全,但所缺材料在目录范围内的,在申请人承诺限期补齐后,可实行预先受理并审查。审查通过的,予以预先办证,允许申请人在领证时补齐所缺材料,以减少申请人往返次数,提高审批效率。(记者张蕾)

关键词:审批,下放,管理,受理审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