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目前尚无高温津贴补助办法 正在调研过程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的实施高温津贴的省市。

  近日,高温考验中国,高温津贴再次引发各界关注。人民日报微博发布了全国实施高温津贴的省市共24个,其中没有河北省。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河北关于高温津贴的政策正在调研过程中,还没有出台具体规定。

  据人民日报微博发布的信息,目前出台高温津贴月补规定的省市为江西、山西、上海、南京、江苏、浙江、湖南、广东、北京、山东、甘肃;出台高温津贴日补规定的省市为天津、新疆、重庆、四川、安徽、海南、河南、云南、吉林、福建、陕西、湖北、宁夏。其中并无河北。

  记者查询了此前河北媒体关于高温津贴的有关报道:2012年5月28日,燕赵晚报在报道《高温下工作,享受补贴将不再是梦》中曾提到:“为了让更多的劳动者享受到《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场所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意见稿的实惠,河北省正在考虑出台高温补贴标准。”

  然而,记者日前从河北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的情况依然是,河北关于高温津贴的政策正在调研过程中,还没有出台具体规定。(记者张娜)

关键词:高温津贴,补助,高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