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将新开长沙石家庄包头航线 每天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5日,石家庄机场将新开长沙—石家庄—包头航线,每天一班。

  据悉,该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空客320飞机执飞,航班号为CZ6647/8,具体时刻为:8时55分从长沙起飞,10时50分飞抵石家庄;11时40分从石家庄起飞,12时50分飞抵包头;13时40分从包头起飞,14时55分飞抵石家庄;15时40分从石家庄起飞,17时20分飞抵长沙。

  京广高铁开通以后,石家庄飞往长沙的航线一度停航,此次长沙航线复航,一方面是暑运以来石家庄机场客流增幅较快,另一方面经过高铁、航空半年的较劲,两者的竞争态势趋于平缓,各自的客源逐渐稳定,航空客源回流明显。(记者王萌)

关键词:包头,航线,长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