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利群学子”讲述高考成功诀窍 门票免费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5 03: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你性格懒散,学习动力不足,这里有寒门学子逆境求学的励志故事;如果你曾十分努力,成绩却不理想,这里有高分考生和明星教师的解疑释惑。

  8月10日(周六)上午,2013利群阳光助学名校学子高考成功之路报告会将在石家庄河北大戏院拉开帷幕,受助学子代表将和特邀嘉宾一起为广大学子奉上一场“学习盛宴”。

  听众可与主讲人当面交流

  此次报告会,本报挑选了5名成绩优异、考入重点名校的优秀学子,他们将为河北莘莘学子奉献自己的学习经验,分享自己的励志经历和人生感悟。此外,本报还特别邀请了衡水中学“明星教师”、曾获河北省班主任素质大赛一等奖的贾拴柱老师,和广大师生、家长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报告会最后设互动环节,听众可通过话筒直接提问,和报告会上的学子、嘉宾当面交流。同时,本次报告会将在燕赵都市网全程在线直播,不能去现场的可通过网站收听报告会,也可通过在线留言的方式参与“现场互动”。

  1000张门票今起免费“抢”

  利群学子高考成功之路报告会已成功举办了8年,会场曾选在石家庄、唐山、邯郸、保定,多年来已为河北广大学子、家长所认可,是盛夏季节里,颇受期待的“学习盛宴”。今年报告会选址“河北大戏院”,设门票1000张。今日起,想听报告会的学生、家长就可免费领票了。

  免费取票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66号,河北大戏院售票处;领票时间:8月5日起(早7:00-晚7:00),领完为止。咨询电话:0311—86059999,0311—86056666,0311—67563133。

  特别提醒,赠票数量有限,请提早“抢票”。

  报告会主讲人

  陈梦格2013年高考河北省文科探花、语文状元,考入清华大学。

  王澍2013年高考河北省理科第12名,考入清华大学。

  魏博超贫困学子,考入南京大学。高中就读于石家庄一中,理科,高考成绩666分。

  李永芳贫困学子,考入东南大学。高中就读于正定中学,文科,高考成绩609分。

  张新,贫困学子,考入南京大学。高中就读于沧州一中,理科,高考成绩657分。

  贾拴柱衡水中学高考明星教师,曾获得河北省班主任素质大赛一等奖。现任衡水中学高一年级主任,所带班级高考成绩优秀,仅2013年所带班级471班就有11人考入清华、北大。

关键词:利群学子,高考成功,秘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