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治霾进行时]邢台将治污纳入绩效管理考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16: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31日电(王英献 赵羽)记者从30日召开的邢台市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全体会议上获悉,年底前应完成的大气污染治理任务将全部纳入有关单位2013年度绩效管理个性指标考评。

  据悉,邢台市将结合年初“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确定的任务目标,按照《邢台市2013年度市直及驻市单位绩效管理评分办法(试行)》规定,对今冬明春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提出的任务目标,按市委、市政府“三重事项”进行评分。对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单位,依相应分值加权重予以评分;对不能按要求完成任务的予以倒扣分,直至在年度总分中予以减分。

关键词:任务,大气污染,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