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河北300多位高中校长共聚石市 解析高考新形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近段时间以来,北京、山东、江苏等省市相继出台的高考改革政策,近日,全省300多位高中校长及省内权威专家共聚河北外国语学院,分析我省2014年高考形势,纵论改革新趋势。

  新的高考改革无疑对现阶段的高中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使高考备战工作有了新挑战。活动中,300多位省内高中学校校长共同分析了今年高考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后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省教育考试院研究室主任卢志舟还就近年来我省高考的各项数据进行了分析,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北省高考的整体情况。

  省教育学会中小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勇军对高考改革形势下的高中生学业评价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改革的形势,以及各地实行新课标改革的教育等进行了分析。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吴迟迟也就近年来高考情况及今后高考改革的趋势做了分析、预测。

关键词:高考,新形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