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直机关党政领导干部提高互联网素养报告会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0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直工委和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党政领导干部提高互联网素养”系列报告会,今天上午在石家庄举行第二场报告会。新华社国内部新媒体工作室主任贾奋勇作了题为《新媒体时代传播变革与思考》的报告。

  报告中,贾奋勇提出,互联网新媒体发展颠覆了传统传播秩序、传播理念和社会反映,媒体内容大大超出了单纯新闻的范围,不论是娱乐报道,还是专业性的科技内容,都有可能产生更大的社会影响。为充分运用互联网尤其是新媒体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就要完成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的传播重整,形成良性化的传播格局。要强化新媒体时代政府、传统媒体及公众的媒介素养,还要以法律管理为基础积累社会理性。

  省直各部门党政领导干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省直工委、省委宣传部及省互联网信息办部分同志共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关键词:互联网,素养,提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