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互联网精英于16日“华山论剑”信息产业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发起的“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1月16日与2013中国电子产业信息展暨河北信息产业周同期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内11个地市179家互联网企业300余名企业家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运营商、招商集团代表、高校创业代表、投资公司代表、个人站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传统企业代表、社会团体代表等,有望成为河北地区历年规模最大的互联网行业论坛。据悉,论坛将以河北互联网企业最关注的河北互联网行业现状及政策议题作为起始话题,引入时下国内互联网行业关注度最高的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新内容,邀请国内相关先行者企业进行内容分享。一些互联网业界微营销方面的领军人物将首次莅临石家庄地区,与本土微营销企业共同探讨,共谋发展。

关键词:互联网,精英,信息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