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老火车站候车室成会展“宝地” 免费为市民鉴宝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昔日的火车站候车大厅如今已经成为会展业的“宝地”,11月7日至11日这里将举办一场2013高端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来自台湾、香港、斯里兰卡、缅甸以及云南、深圳等地的50多家珠宝商将带来上万件艺术珍品,与市民亲密接触。

  据介绍,本届展览会展出的珠宝精品有翡翠、白玉、彩色宝石、珊瑚、水晶、珍珠、琥珀、沉香、红木小件等,首饰则包括手镯、戒指、挂件、耳环等,部分知名首饰制造大师也会携带自己的作品在展会上亮相。展会期间,主办方还特意请来获得国家级珠宝检测鉴定证的专家坐镇,对顾客购买或者自带的玉石类珠宝首饰进行免费鉴定,解答咨询。市民可带上自己的首饰逛一逛,购物、鉴定两不误。

关键词:会展,老火车站,鉴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