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女孩不堪重压吞服安眠药 家人及时送医院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女儿王某和她朋友李某在卧龙湾工地附近服药了。”10月30日零时30分,隆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为王某的母亲,家住河洛营村,10月29日23时多接到女儿电话后匆匆赶到卧龙湾,由于对地形不熟,联系不上李某和王某,遂请求公安机关救助。

  郊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所长孙红军立即派值班民警陈春雷和民警刘铁成赶赴现场,见到了报警人。由于李某和王某的手机均已欠费停机,民警一边叮嘱报警人马上为李某和王某的手机缴费,以便随时和她们取得联系,一边在漆黑的夜色中开展地毯式搜寻。

  半个小时以后,报警人为王某缴上了电话费。在与王某取得联系后,处于半昏迷状态的王某只知道她和李某在卧龙湾工地附近,具体位置不详。两位民警沿着橡胶坝土路,艰难地寻找着。陈春雷不顾道路泥泞,一路奔跑着,刘铁成开着警车,缓慢地在路上搜寻。在从南向北寻找了2000米以后,二人最终在卧龙湾新桥西北侧约300米处,发现了李某和王某。民警立即将二人送往隆化县中医院进行抢救。
    在急救室,医生立即为她俩进行洗胃,输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两人成功脱险。据了解,王某和李某同在某购物城上班,均为17岁,系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因对生活琐事感到压力大,遂产生轻生的念头,于是两人每人服用一瓶多安眠药自杀。(通讯员张励、何海江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服药,安眠药,重压,女孩,脱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