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各地美景8月来省会展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9: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国内三大旅游展会之一的2013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石家庄隆重举办,届时全国数十个省(区、市)的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将前来参展,展示不同风格的独特美景,而河北省和石家庄市也将借力“北交会”,强力展示“诚意燕赵·胜景河北”和“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

  第18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NCTF)由北京、天津、河北等十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委)与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主办,自1996年起已成功举办17届。第18届“北交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和省会文化广场举办,为期3天,其中旅游商品展区将汇集展示房车、露营地、水上娱乐设施、游乐设备设施、金融租赁、蹦极等一大批国内顶尖、新型旅游装备、设备。(记者 翟开矿)

关键词:旅游交易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