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公交世家的公交情 公交车上迎娶美丽新娘[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5月19日),一个在公交车上举办的婚礼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和祝福。

  现年25岁的邓鑫出生于公交世家,从记事起,公交车就是他呆得最多的地方,早晨,从睡梦中被母亲叫醒带到公交车上,睡眼惺忪地陪着妈妈迎着晨曦跑车;放学后,到公交车上找妈妈,看着妈妈在车厢穿梭往返售票,陪着妈妈跑车直到夜幕笼罩大地。

  2009年,邓鑫从北京红旗学校毕业后,到公交旅游公司当了一名导游员。与邓鑫一同进入公交旅游公司当导游员的,还有一位大眼睛的姑娘——贾茹。贾茹渊博的学识与伶俐的应答让邓鑫佩服至极,成为同事后,邓鑫对贾茹展开了爱情攻势。2013年5月,两个人的爱情终成正果。

  筹备婚礼的过程中,从小和公交车有着不解之缘的邓鑫经过和新娘贾茹商量,最后决定用公交车作为婚车。昨日10时许,新郎邓鑫把新娘贾茹抱上婚车,亲属、同事也一起登车。小夫妻在婚车上拥吻、对拜,讲述恋爱过程,互诉爱情誓言,亲朋好友鼓掌喝彩,齐声祝福。(记者 李洁夫 实习生 吴捷雅 摄影报道)

 

关键词:公交,婚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