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清河举办国际羊绒交易会 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7: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20日,第二十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暨第四届清河羊绒纱线及制品展览会在清河县举行。

  据了解,本次交易会主题为“引领、融合、突破”,参展产品包括羊绒制品、羊绒纱线、羊绒原料(山羊绒和其他动物纤维)、针织机械、辅料类(各种钻饰、机械配件等)。交易形式主要采取主要采取批发、零售和合同订货的方式进行,同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技术、人才、设备、资金、无形资产等多领域的贸易洽谈和业务交流,共有2000多名采购商莅临展会,达成意向合同3.5亿元。交易会期间,中国流行色协会向清河县授予“中国羊绒制品流行趋势发布基地”称号,标志着清河在羊绒流行趋势研究和发布上取得新的突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电子商务在清河羊绒领域蓬勃发展。目前,该县羊绒企业在淘宝、天猫等第三方开设的网店超过5000家,年销售额高达15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羊绒制品网络营销基地,羊绒制品市场,清河县因此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纺织服装电子商务示范单位”。(记者 张会武 通讯员 裴海潮)

关键词:交易,羊绒,制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