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机电产品跨国采购交易会将亮相“5·18”经洽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16 16: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省商务厅主办、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承办的机电产品跨国采购交易会将于5月18日首次亮相“5·18”经洽会,经洽会上采购商将与我省企业进行多轮一对一对接,力争促成双方交易合作。

  据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机电产品跨国采购交易会组织了我省五金等十几个门类的90多家供货企业,同时邀请了来自韩国、埃及、印度、德国等十几个国家的33个国际采购商。为了使会上对接更具实效,商务部门提前了解采购商的采购意向,并向我省企业发布,根据采购商的需求接受企业报名,将企业产品信息向采购商发布,力求通过提前沟通对接将准备工作做足做充分。

  本次机电产品跨国采购交易会将安排三轮对接,让我省供货商与采购商一对一洽谈,确保每一位采购商与至少三位省内供货商洽谈,充分利用此次交易会的资源,力争使双方达成更多交易合作意向。

关键词:经洽会,机电产品,跨国,采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