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19日石家庄市街头上演结婚版“江南style”(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09: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上午8点,石家庄中华北大街和赵佗路交叉口,一对新婚夫妇上演了结婚版“江南style” :新郎骑马“跳舞” 、新娘坐轿“style” 。

  据了解,新娘家位于石家庄赵佗路附近的鑫城小区,上午7时许,新郎到新娘家迎亲,迎亲仪式结束后,新郎高兴地把凤冠霞帔的新娘抱上八抬大轿,自己则身穿红色礼服骑上高头大马,媒婆、七品芝麻官在前边开道,轿夫、丫鬟一路跟随。一路上唢呐齐鸣、锣鼓喧天。最前面的秧歌队舞动着彩扇,彩绸翻飞,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更是吸引眼球,无数过往路人驻足围观,拿起相机拍照,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新郎身穿红色礼服骑着高头大马

  当迎亲队伍走到中华北大街和赵佗路交叉路口时,旁边的亲朋好友跟着喝彩,“来一段骑马舞吧!咱这叫结婚版的‘江南style’” ,心情愉悦的新郎在马上舞动身体,现场跳起结婚版“江南style”,而新娘则文雅地坐在花轿中随着花轿的颤动微微扭动着身子,围观人高呼“这是新娘style”。

  围观市民一边拍照一边说道:“现在结婚都不用车了,改用轿子和马了,很新鲜,很古典,也很环保!”(通讯员李杰)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婚礼,江南style,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