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 在省会人民会堂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由河北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河北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在省会人民会堂召开。

  论坛以河北互联网企业最关注的河北互联网行业现状及政策议题作为起始话题,引入时下国内互联网行业关注度最高的大数据、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新内容,邀请国内相关先行者企业进行内容分享。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河北省内11个地市179家互联网企业300余名企业家参会,同时参会的还有运营商、招商集团代表、高校创业代表、投资公司代表、个人站长、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传统企业代表、社会团体代表等,当地社会公开关注并期望参会的人数超过2000人。为河北地区历年规模最大的互联网行业论坛。

关键词:互联网,高峰,论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