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2013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暨中国电子体验展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由省贸促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市政府、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联合主办的2013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暨中国电子体验展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拉开帷幕。

  在简洁的开幕仪式上,副市长郝竹山代表市政府致辞祝贺,欢迎各位参会宾朋,并表示石家庄市将继续大力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真诚欢迎大家来石兴业,我市将以最优质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创业、共同发展,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理事长程光辉莅临出席本次活动,省贸促会会长张力红宣布本次活动开幕。

  河北国际信息产业周已经连续举办十届,成为北方地区信息产业的品牌会展活动。本届信息产业周,首次设置了电子体验展区,在展示国内外电子信息技术产品及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的同时,观众现场可微博微信互动,感触式体验参与。

  本次大会会期为11月15日至17日,邀请了航天信息、采禾国际、工商银行、河北广电、河北银联,以及各大通信运营商在内的重点信息产业企业等近200家单位参展。会中,既有面向电子信息企业的项目投融资对接会、物联网产业政策研讨会、用户体验UE讲座,又有接近百姓生活的IT技术人才交流会、互联网高层论坛等活动。

关键词:信息,产业周,电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