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90后大学生翻拍石家庄版《狐狸叫》融入中国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6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挪威神曲《狐狸叫》火了!30天内点击率破亿,其风靡速度完胜去年的神曲《江南Style》。近日,河北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将其翻拍成了“石家庄版的神曲”。目前,拍摄已进入尾声,下周有望上传网络。

  新版《狐狸叫》融入中国风

  近日,挪威神曲《狐狸叫》在网上火速蹿红。其MV中,演员们将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神曲火了,河北外国语学院大二学生李伟田也动起来翻拍的念头,准备将其翻拍成一部石家庄版本的《狐狸叫》。

  昨日(11月14日)上午,李伟田和她的“狐狸叫”创作团队来到省会秀水公园,进行最后的补景拍摄工作。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搞怪的狐狸叫声,十几位90后大学生带着狐狸面具,模仿起挪威神曲里的“狐狸舞步”。相对于原版的搞怪氛围,这些或是穿着运动短衫,或是穿着道具服的新版“小狐狸”看起来格外俏皮可爱。

  据了解,李伟田曾是石家庄版《江南Style》的女主角。“这次再拍神曲,我们除了吸收原版的一些经典舞蹈动作,还融入了中国风的元素,比如蒙古族舞蹈‘月狐吟’的动作,来彰显狐狸的媚。”李伟田说。

  环境取材呼吁市民爱环保

  结束在秀水公园的取景后,李伟田和她的团队随后转战至植物园、太平河。

  李伟田表示,这次拍摄的《狐狸叫》还增加了剧情和主题。目前,拍摄工作已经进行一周了,前期为表现净化市区空气,他们还选择了以市区净化环境的洒水车等作为背景。

  “只有在碧水蓝天的生存环境里,狐狸和各种小动物才能出没、嬉戏。我们希望这些舞蹈画面能唤起大家的环保意识,一起来爱护石家庄的环境保护。”李伟田说。最后,李伟田透露,石家庄版《狐狸叫》已进入杀青阶段,有望在下周传到网上。 -文/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狐狸叫》,中国风,翻拍,90后大学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