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路边摊买便宜橘子 7斤变4斤 这不是趁黑骗人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一段时间,正是橘子大量上市的季节。13日晚,家住美丽星城的张先生下班回家,从路边流动摊点购买了7斤橘子,可回家一称,才4.2斤。他感觉被骗了,不禁调侃道:“本以为买到了便宜橘子,没想到,却是高价的,看来路边购物还要多留心!”

  13日18时30分,张先生下班回家,途经北二环与红星街交叉口附近,路边有一个男子站在一车橘子旁,高声地叫卖道:“好吃的橘子,10元钱7斤。”张先生一听感觉挺便宜,就买了10元钱的。

  “当时,摊主用的就是电子秤,天也黑,我也没注意看,人家说够了,我拎着放到车筐里就走了。”张先生说,他一回家,兴冲冲地说买到了便宜的好橘子,10元钱7斤。然而,家人接过这袋橘子,就察觉出异样,怎么这么轻,够不够7斤?

  结果,拿秤一称,才4.2斤。本来1元多钱的橘子顿时变成了2元多。“太可气了,这不是趁黑骗人吗?”张先生去找路边摊位摊主评理时,结果对方已经离开,就想借此事提醒广大读者,别像他一样,被不良商家骗了。(记者杜慧)

 

关键词:骗人,便宜,路边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