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17℃ 今儿天挺暖和明天气温降 空气干燥预防疾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4: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1月14日),灿烂的阳光和焚风效应,让省会市民感受了一把久违的温暖。今天零时,省会正式进入采暖期。根据石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省会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可达17℃。

  “眼看快供暖了,没想到天儿倒暖和了。”昨天上午,沐浴在阳光下,杨女士感觉很是惬意。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省会昨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16.9℃。其原因是由于天空状况不错,太阳比较给力,而且省城刮起了3级左右的偏西风,所以,焚风效应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

  今天零时,省城将正式开始供暖。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省会晴间多云,预计最高气温17℃。到了明天,虽然天气依然晴朗,但在西北风的吹拂下,气温会有下降。而且,专家提醒市民,进入采暖期后,室内外温差增大,而且空气干燥,很容易引发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所以大家要合理安排饮食和着装,预防疾病的发生。(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阳光,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