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机动车号牌违法“整容”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9日,民警在平泉收费站口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银色小型面包车刻意绕过检查点,民警示意司机停车受检。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牌照数字“7”背景较深且与车辆号牌颜色有差异,民警用手从该数字抠下来一条蓝色铁块,号牌从冀*65349变成了冀*65379,属于典型的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民警责令司机立即将车辆号牌恢复原貌,对其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并依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罚。(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王志远摄影报道)

关键词:号牌,变造,整容,机动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