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沿街门市仓库着火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7: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时59分,石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在栗胜路与胜利北大街交口,一处沿街门市的地下仓库发生火灾。

  12时许,记者在距离着火门市百米外就能闻到很刺鼻的气味。“没看到明火,应该是碎料烧着的味道。”在对面做生意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王女士说,从门市入口进去,向下就是一个地下仓库,仓库中存放的主要是一些窗帘配件,大概有两百平方米。

  记者现场看到,由于附近商铺较多,来往车辆频繁,为了防止次生事故,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隔离带禁止人员通行,附近商铺人员已经全部撤离。

  15时许,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仓库内明火已经扑灭。经查火灾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陈建宇) 

关键词:仓库,门市,着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