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廊坊霸州街头两车相撞一车着火一车逃逸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凌晨,廊坊霸州街头两车相撞。撞击之后,小轿车着火,大车跑了。

  目前,小车上两名伤者已经入院治疗。

  凌晨轿车漏油起火

  23日凌晨1时30分许,霸州市公安消防中队接到报警,霸州市泰山路红绿灯附近,有一辆汽车着火。

  接警后,消防队员与霸州市交警先后赶到现场。救援人员描述,当时一辆轿车正剧烈燃烧。由于油箱破裂,汽油流了一地,轿车前后四五米的地面上,已是一片火海。消防人员在确定起火车内无人员被困后,赶紧出动水枪灭火。大约20分钟后,大火被完全扑灭,而汽车也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两车相撞造成轿车起火

  小轿车怎么就着火了呢?昨日(10月24日),记者从霸州市交警大队获悉,小轿车在着火之前,曾与另外一车发生碰撞。撞击之后,小轿车起火,另外一辆车驶离现场。办案交警介绍,事发之后,小轿车上的两名男子腿部受伤后自行下车,没有被困车内,目前正住院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交警介绍,据当事人回忆,与小轿车发生碰撞的是一辆大型车辆。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撞车,着火,逃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