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10月26日公交快516路线路调整 终点站延至谈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0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地铁1号线、3号线工程陆续开工,致使中山路和中华大街施工路段通行能力大幅度降低,公交车通行困难,影响了正常运营。市公交总公司决定,10月26日对快516路进行调整,将终点站由解放广场调至谈固运行。

  始发站藁城汽车站不变,终点站由解放广场调整为谈固。调整后途经307国道、祁连大街、黄河大道、中山东路。设置藁城汽车站、北马、表灵、白佛客运站、谈固等站位。首车6:00,末车18:30;配置18部大载体客车,平均发车间隔7—10分钟。

  另外,受中山路北侧平安大街地铁站围挡和白佛客运站地铁站围挡东扩影响,原平安大街以西中山路北侧停靠的1路、6路、30路、68路站位临时调整到平安大街以东中山路北侧150米处;原平安大街以西中山路北侧停靠的34路仍保留在平安大街以西,站位设置在原站位相对应的便道上;原白佛客运站大门口以西中山路北侧停靠的21路、快21路、55路、63路、42路站位,临时向东迁移40米。(记者 孙会芳)

关键词:公交,线路调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