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蟠龙湖一处隐蔽水域出现大面积死鱼 已进行掩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段时间,蟠龙湖(也称八一水库)一处隐蔽水域出现大面积的死鱼,经调查了解,系蟠龙湖内网箱养殖户倾倒。10月22日下午,八一水库管理处主任王海彬告诉记者,21日下午水面上的死鱼已基本打捞了上来,工作人员对这些死鱼进行了掩埋,并撒上了石灰消毒。
    据王海彬称,倾倒死鱼的行为以前也曾经发生过,元氏县水务局研究决定多配备人员在八一水库加强巡逻,同时,对网箱养殖户进行宣传。此外,元氏县水务局已在联系元氏县公安局,准备联合当地警方对倾倒死鱼的行为予以打击。(记者任利)

关键词:死鱼,蟠龙湖,水域,掩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