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电摩撞上拉钢板大货车 驾驶员惨遭削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6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电摩驾驶员被削头惨剧就发生在这个钢材加工厂门前

  8月4日下午,在石家庄和平路东二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摩托车撞上停放在加工厂门口的一辆拉钢板的大货车,电摩驾驶人脑袋被钢板削掉,头和身体分离2米远,场面极为惨烈。

  今日(8月5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事发地看到,马路上一片厚厚的沙土,但仍有深色血痕曝露在外。根据路人描述,昨天14时许,现场已被处理,马路上的血迹被沙土掩盖。

  “他骑慢点就好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事故目击者提起当时所见,眼睛微红。据这位先生介绍,昨天下午1时许事故发生时,他正在路边忙自己的工作,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响,循声望去,看到了一辆电摩撞到了路边一辆货车伸出的钢板倒在地上。随后,电摩上一位大约50岁的男子起身向路边走来,他脖子受伤但看起来并无大碍。当大家走近事故现场,才发现了倒在电摩另一侧的男尸,没有头,还在抽动的身体和满地鲜血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震惊,有人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据了解,当时载有“杀人”钢板的卡车停在钢材加工厂门口等候加工,由于卡车车斗长度有限,钢板将近2米长、1.5米宽的部分伸出车斗,翘起来距离地面有1米多高,占用了一半自行车道空间。事故发生时正值中午,银色的钢板横挡在非机动车道一侧,并不显眼。受害驾驶员车速应该很快,反应不及,撞上1厘米厚的钢板导致削头惨剧。(见习记者孔德琳)

  发生石家庄电摩驾驶员被削头事故的非机动车道

关键词:削头,撞车,电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