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名女士在南二环被撞身亡 死者的丈夫悲痛万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1: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石家庄南二环,一名越野车司机撞倒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后逃逸。

  这一幕却被附近的出租车司机和货车司机发现了,他们悄悄跟上,配合民警抓获了肇事者。然而,被撞女子不幸离世。

  死者丈夫郭先生至今难以接受这一噩耗。他更不知道,该怎么告诉自己两个年幼的孩子。

  目睹车祸的货车司机一直悄悄跟踪肇事车

  妻子电话却是交警接的

  16日14时许,省会市民郭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仅过了1个多小时,郭先生接到妻子同事的电话,称“王女士出事了”。郭先生赶紧给妻子打电话,竟是一名交警接的,“你妻子出事了,快来交警大队吧。

  到了交警大队,郭先生才得知,妻子已经被送往医院。

  知情人告诉郭先生,14时30分许,王女士骑着电动车,在建通街与南二环主路交口西行200米北侧由东向西行驶时,突然被一辆白色越野车从后面撞上,拖拽了近40米后,才停下来,但很快又逃离现场。

  市民追踪肇事者

  白色越野车撞人这一幕,被附近的货车司机和出租车司机看到,目击者立即跟上,并报了警。

  “越野车开得挺快,在南二环与维明大街交口下的道。”货车司机张先生说,但他在新石南路等红灯时,被白色越野车甩开。

  14时45分许,接警的孙村警务站民警在建通街附近没有发现肇事车辆,联系报案人后得知,越野车停在仓兴街上一家汽车4S店门口。

  孙村警务站马姓民警介绍,他们赶到时,越野车司机正站在车旁打电话,随后被民警控制。“报案的出租车司机应该是跟着这辆越野车呢。肇事司机身上有股酒味儿。”

  不幸的是,被撞女子当晚离世。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咋跟两个孩子交代啊”

  一场车祸,一人死亡。给这个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蒙上了灰影。

  郭先生和王女士都是邢台人,家里有一个9岁女儿和一个14岁儿子。这场事故,让这个家庭几乎破碎。

  时隔一周,两个孩子至今也不知道母亲已经离世。“孩子天天想找妈妈,我只能对他们说,妈妈去看姥姥了。”郭先生说,他常常背着孩子掉眼泪

  “我咋跟两个孩子交代啊……”郭先生说。

  如果您有办法向两个孩子介绍妈妈的情况,降低这件事对他们的打击,减少对他们心理的伤害,请拨打83830000,告诉郭先生。

  -文/记者李萌

  -供图/死者家属

 

关键词:撞车,南二环,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