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晚高峰路上 一骑电车女子被卷公交车下不能动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0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被撞倒后趴在车下不能动弹

  读者崔先生:18日傍晚,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与一辆快107路公交车相撞,骑电动车的女子躺在公交车下不能动弹。

  18日19时20分许,记者赶到省会中山路与维明大街交口时,一辆快107路公交车停在路口东南角,车身侧着,不少乘客正在下车。

  一名女子趴在公交车车底不能动弹,嘴角有血迹。女子旁边,一辆电动车也被卡在公交车下。

  “当时公交车由南向北行驶,到路口准备右转时,就跟电动车撞上了。”目击者崔先生说,事发后,公交司机立即打开了后车门,疏散车上乘客。司机跑下车后,一直蹲在地上,试探着女子的鼻息。

  120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女子从车下抬出,“女子一直喊疼”。崔先生说,很快女子便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文/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撞车,公交车,晚高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