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童马路上“飙车”真危险! 市民“飞追”拦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1: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孩正骑车闯红灯

  “小小驾驶员骑车在路上‘狂飙’,闯红灯,横穿马路,真危险。”昨日(6月23日),“河青自媒体新闻联盟”成员“一如既往”报料。

  22日8时45分,“一如既往”见一名五六岁男孩骑着童车,沿石家庄市城角街南行,还接连闯红灯,超车时甚至还骑上了机动车道。因为担心孩子出事,“一如既往”就骑车追了过去。

  “一如既往”追了一站多地,终于在城角街上的玉成小区门口追上了男孩。男孩正骑车反复横穿马路,“玩”得很开心。

  “一如既往”赶紧劝阻,男孩也不理睬,抬起车子进了玉成小区。

  昨日(6月23日),“一如既往”“飞追”男孩的事被本报发到微博后,引来很多网友赞扬:很有爱的石家庄。网友“石家庄-乖乖的江和”说:暑期到了,希望别让孩子“放了羊”。别等发生危险再追悔莫及。

  -供图/网友“一如既往”

 

关键词:飙车,男童,马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