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一分一档表出炉 今起考生报志愿 分3次进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6月23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对今年44.98万高考生考情进行了分析,公布一分一档表,该表是考生填报志愿时的重要参考数据之一。

  今日18时起,考生就可以填报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及对口本科批的志愿了,以上批次志愿填报将于27日18时结束。

  据悉,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工作从7月7日开始,8月20日结束,相关考生须及时关注招录动态。此外,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考招录仍不进行补录,但我省在志愿填报方面,将分3次进行集中志愿填报和8次征集志愿,请您留意相关时间表。

  如您想看详细的一分一档表,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hebeea.edu.cn)。

  注:专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180分,同时因为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所以我们将刊登的一分一档表截至170分。

  受多重因素影响,今年高考招录仍不进行补录,但我省在志愿填报方面,将分3次进行集中志愿填报和8次征集志愿。(记者高其伦)

关键词:高招,一分一档表,报志愿,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