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注意! 石市11月9日前将举办3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11月9日前将有3场大型招聘会等您来,希望求职者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岗位。

  周六将在解放广场举办秋季人才交流会

  本周六,石家庄解放广场(老火车站广场)将举办2013年河北省秋季人才交流会。截至目前为止,秋季人才交流会参会单位812家,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参会求职者达到2万人。用人单位涵盖医药、机械、电子、商贸、培训、房产、酒店餐饮、化工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涉及销售类、管理类、财会类、技术类、国际贸易类等不同类别。同时活动期间将为各类中、高层次人才免费登记录入河北省人才信息库,并优先提供推荐等服务。

  高层次人才发布会下周三将在北京举办

  10月30日(周三),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将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厅举行。此次信息发布会上将发布《河北省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宣讲我省招才引智优惠政策;介绍“河北省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情况;推动辛集市、定州市与北京大学就县域经济发展举办合作签约仪式;组织高层次人才精品洽谈会。

  11月9日将举办海内外第四届高洽会

  11月9日(周六),河北省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将在河北会堂举行。这次高洽会将为我省引进急需紧缺型高层次人才。截至目前,本次洽谈会已征集用人单位300多家,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职位2100多个。需求单位主要包括我省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重点企事业单位等,如河北省科学院、河北大学、河北钢铁集团、河北航空集团、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等。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业、新能源、建筑、金融等行业。大会将吸引组织外国专家、海外留学生及国内985、211重点高校研究生及各类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2000名以上到会参加,就人才引进及项目合作进行洽谈。

  目前共有30余所省外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组织博士团参会,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等。

  除了以上招聘会外,我省还将在年内举办56场各种类型招聘会,其中包括36场日常综合招聘会,18场行业专场招聘会,两场月度大型招聘会。(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