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教育系统2014高校毕业生22日至28日网上招聘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4 09: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为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教育部将于11月22日至28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4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

  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www.ncss.org.cn)、教育部免费师范生就业服务网(http://sfs.ncss.org.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本次招聘活动将使用东北高师视频就业网(http://v.dsjyw.net/)进行初试,教育系统各用人单位和高校要积极安排相关设备,为招、应聘人员提供远程招聘服务。

关键词:网上,招聘周,教育系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