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查档案、查保险网上都能办 服务大厅已上线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广大市民和单位查询、办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业务,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大厅已于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目前,网上服务大厅面向个人用户的服务内容有社会保险个人信息查询、人事考试网上报名、大中专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职称合格人员查询、劳动监察网上投诉等功能;面向单位用户的服务内容有社会保险网上申报、公共人事管理等功能,为服务对象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服务。

  自今年9月15日起,网上服务大厅试运行以来,访问量已超过两万人次。记者了解到,今后网上服务大厅还将提供社会保障卡的状态查询,并逐步将全市人社系统行政审批事项和更多的社保经办事项纳入其中,进一步丰富网上服务大厅的功能,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的服务项目。

关键词:社会,保障,服务,档案,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