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现“霸气”通知:欠一户全部不供暖[组图]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3-11-08 14:2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原鞋厂宿舍“霸气”收费通知:欠一户也不给办理供暖手续。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石家庄高管局宿舍、原鞋厂宿舍等小区暖气收费通知,“欠一户也不给办理供暖手续”等说法,让网友惊呼“太霸气”。据了解,上述两小区的供热单位均为河北华电石家庄鹿华热电有限公司,而工作人员称该公司未下发过此类通知。石家庄供热管理中心主任刘文栋表示,“欠一户全部不供暖”属违规。

  网友微博晒“霸气”收费通知:欠一户全部不供暖

  网友“@枯骨啦啦”在微博上贴出了石家庄原鞋厂宿舍小区内张贴的暖气收费通知,其中“欠一户也不给办理供暖手续”的说法被网友称作“庄里最霸气供暖通知”。在网友“@柠檬小妞_努力”提供的石家庄高管局宿舍小区暖气收费通知中,也出现了类似说法:“今年热力公司新政策规定:全小区的暖气费必须一户不落地收齐一次交上,什么时候全交上,什么时候给送暖。否则,热力公司有权不送暖。”

  “去年12月,高管局宿舍就曾因暖气费没交齐被停暖一周,但不交暖气费的都是些常年没有人居住的房屋。今年贴出这样的通知,若是还有一两户不交费,是不是整个小区都要跟着挨冻?”网友“@柠檬小妞_努力”告诉记者,自家的暖气费虽然已经准备好了,却怕交了也是白交。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供暖,通知,霸气,欠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