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未来十天河北不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季然 郭迎春 2014-06-04 09: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6月3日讯(记者 季然 通讯员 郭迎春)受阴雨天气影响,1-2日河北省各地气温有所下降,但3日各地气温又明显升高,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达30-31℃。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十天,河北省不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炎热天气。

  预计未来三天,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31-34℃,石家庄市区最高气温为31-33℃;未来十天,弱冷空气活动比较多,不会出现大范围的持续性高温炎热天气。

  尽管未来十天不会出现大范围的持续性高温炎热天气,但还是建议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尽量避免在日照最强的10点到14点期间外出;及时补充体内水分,多吃些营养丰富的水果蔬菜等。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承德东部、唐山、秦皇岛和沧州东部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局地伴有冰雹、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5日,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6日,全省多云转阴,中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局地有中雨。

关键词:河北,高温,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