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廊坊迎连续降雨暂别高温炙烤 未来三天气温凉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2014-06-02 09: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至30日,廊坊市区气温连续超过32℃,29日甚至达到40.3℃,滚滚热浪把城市变成一个巨大的烤箱。从31日起,廊坊迎来连续降雨,浇熄了持续高温。

  5月31日下午,6级大风伴随着强降雨天气突袭廊坊,整个市区电力一度中断,全城陷入一片黑暗之中,直至当晚23时左右降雨才明显减弱,供电基本恢复。据廊坊市气象部门信息显示,本次强降雨过程主要集中在廊坊市区及周边永清县、固安县及文安县西部,降雨量达34.5毫米。

  6月1日下午4时,廊坊市区再次普降雨水。据廊坊市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降雨前后气温差在5摄氏度左右,连续两日的降雨有效缓解了高温天气,未来三天廊坊天气主要以晴天多云为主,气温较为凉爽,直至3日气温才会回升至30摄氏度以上。(长城网记者 孙泽恒 图文)

关键词:廊坊,降雨,气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