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高产创建助推小麦再夺丰收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石家庄日报 2014-06-01 16:5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全市小麦进入产量形成的关键期,各地开展的高产创建和示范方建设为全市夏粮再夺丰收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全市52个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里的小麦长势良好,对引领和带动全市小麦生产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眼下,全市麦田长势喜人,一片丰收在望的情景。日前,记者来到栾城县东牛村,在赵同兴家的麦田中,县农业局的农技专家赵会君正顶着烈日进行技术指导。记者看到,不时有从示范方经过的农民停下脚步、走进麦田,向现场农技人员咨询当前小麦管理技术要领。

  现在全市小麦进入产量形成的关键期,各地开展的高产创建和示范方建设为石家庄市夏粮再夺丰收打下良好基础。今年石家庄市共建设小麦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片52个,目前各高产创建示范片长势良好,各项管理措施先行一步落实到位,对引领和带动全市小麦生产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文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