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河北陆军预备役工兵营筑城连成立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石家庄日报 2014-06-01 16: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工兵营筑城连,在石家庄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挂牌成立,并现场进行了演练。

  预备役部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序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双重任务,是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力量。在工兵营筑城连组建中,我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将政治觉悟高、责任心强、身体素质好的年轻干部职工编入预备役,纳入河北省军区预备役序列,将主要担负抗震救灾和抗洪抢险等应急任务。

  我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成立于1948年,多年来为省会乃至全国的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本次工兵营筑城连全部由该公司在职干部职工组成。该公司在抓好军事训练、提升专业素质的同时,大力开展岗位练兵活动,确保军事训练高标准完成,不断提高平时应急处突、战时支援参战的能力。

关键词:陆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文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