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邢台:端午小长假火车票“两头紧” 短途游成热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2014-06-02 09:4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火车站资料图(来源网络)

  长城网6月1日讯(记者 王培炎)当端午节邂逅儿童节,这个小长假自然就少不了想要带着孩子出门游玩散心的市民。6月1日,记者从邢台火车站获悉,端午小长假的客运高峰中,一头一尾(即5月30日和6月2日)的火车票最为吃紧,而周边短途游,成为最热门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自5月30日起至6月2日止,客流以探亲流、旅游流、返乡流为主,客流高峰将出现在5月30日和6月2日下午。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秦皇岛、青岛、烟台等邢台周边旅游城市。截至31日下午5时,端午小长假前后的火车票在前后两个时段最为紧张。在6月1日,前往北京的动车票基本每趟车有盈余的情况下,而次日,前往北京的动车票售罄。6月2日,前往天津的除K2286次列车外,其他车次车票基本售罄。此外,6月2日前往广州、深圳的车票也相对紧张。

  相关新闻

  邢台火车站增开6列临客保障假期出行

  为适应旅客出行需求,保障旅客在端午节假期出行顺畅,邢台火车站增开6列中短途临时客车。

  5月31日至6月2日增开北京西--邯郸的K7765次列车,3时42分到达邢台,3时45分开;

  加开邯郸--北京西的K7766次列车,12时34分到达邢台,12时37分开;

  5月31日增开天津--邯郸的K7791次列车,7时28分到达邢台,7时32分开;

  增开邯郸--天津的K7792次列车,15时38分到达邢台,15时41分开;

  6月1日、2日,增开北京西--邯郸的K7767次列车,11时05分到达邢台,11时08分开;

  增开邯郸--北京西的K7768次列车,0时16分到达邢台,0时30分开。

 

关键词:端午小长假,火车票,短途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