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今年高考不挨“烤”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崔虹 冬子 李国翠 2014-06-06 14: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期间天气如何一直是考生和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昨天,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和8日,省会没有明显降雨和高温,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9℃左右,有利于考生正常发挥,但中午前后气温相对较高,湿度较大,需做好防暑工作。

  我省其他地区高考期间的天气如下:7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8日,中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高考期间,我省北部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3℃~29℃之间,中南部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维持在29℃~34℃之间。

关键词:高考,天气,考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